Bubble-☆

“山前山后都有风景,有风无风都很自由.”

最近发现很多反新兰tag,里面没有反cp,只反了毛利兰,评论区有太太问,它们说反新兰就是反兰,谁告诉你反新兰就是反兰的😅?不会打标签就别发。还有,你是一天不挑点儿事儿就难受吗?那反tag真是一个比一个离谱,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比如黑粉最喜欢挑的小兰拉窗帘事件,我就想问问有什么可骂的,角色没有错,要错也是73设的那个烂剧情,如果按它们说的,代入现实生活中,小兰只是个女高,又不是什么大英雄,你要求她一点错都不能犯?贝姐说我家兰是天使,你们说73玩梗,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家推没被夸你酸了?你告诉我你名柯真爱粉,正剧和剧场版你都看过吗?小兰救过多少人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说白了某些人可能没有兰你家推早祭了(没有单指,没有引战,纯属陈述事实!不黑任何角色)   

  还有的人,你自己雷小兰别带着新一,小兰关键时刻想到新一,找新一救人也只是xql之间信任的表现,你说小兰危险时刻找新一背锅,那你没看过小兰每次有好事时第一个想的也都是新一吗,我怀疑你看的是假名柯!

  你说小兰是新一的累赘,人家新一自己都没觉得自己女朋友是累赘,你在旁边要死要活的想改官配,还说为了人家新一好,你要真为了你家推好你就别去骂你家推最爱的人了!

  什么年纪做什么样的事,小兰父母分居,年纪轻轻就揽下了家务,在她这个年纪已经够成熟了,不然你想要个女高成为什么,女高不就得带点青春调皮的气息吗?说笨蛋侦探就是骂人了?这是人家小情侣的爱称吧,或者也可以说是调情。知道你家酸,管好自己cp得了,自己家cp没实力才去折别人家cp😅

  最后,不理智粉别酸,小兰善良有目共睹,你看不见是你有眼疾,别没事人家小姑娘有点地方做的不合你眼就去语言攻击人家,你是压力太大没地方发泄吗?🧐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,还有,不管你怎么抹黑新兰也没有用,工藤新一只爱毛利兰,触雷对不起,别在这叫(整篇文章只针对不理智粉,我名柯圈无雷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6)

热度(4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